【图】跟男朋友吵架正确处理方式 高情商女生是这样做的

2017/11/29 9:33: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情再好的情侣之间也会出现矛盾,发生争吵,这是很正常的现象。那么当情侣意见不合时,这些跟男朋友吵架正确处理方式你一定要学会,都是超级高情商的处理方法。

来源:站酷

如果你觉得情侣吵架之后,只能男生放下姿态来哄女生的开心,那么只能说你的情商确实不高。其实男生的自尊心要比女生还强,如果你一次次让他放下自尊心,那么你们之间的情感只能说看到头了。女生和男朋友吵架正确处理方式中,这样做才能真正高情商的表现,不仅可以消除你们的矛盾,还可以促进感情升温,一举两得的好做法。

来源:站酷作者:soft_light

两个人吵架之后大约两三个小时之内,都是处于一个比较暴躁,没有理智的状态下,所以在这段时间不要去尝试交流,因为会容易把事情弄得更糟糕。自己一个人先平复一下心情,保持一个理智的状态再去解决矛盾效果会更好。你可以选择一个人出去看一看风景,缓解一下自己爆发的情绪,认真想一想矛盾的原因以及如何处理这件事,想好之后再去解决矛盾。

来源:站酷

情侣吵架之后,女生不要光等着男生来道歉,自己也要及时反省,不要放不下面子拿高姿态,错了就承认,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很多女生都会犯一个错误,那就是喜欢冷战,时刻板着脸,脸上写满我不想理你几个大字,这是大忌。因为这样的做法不能解决任何问题,还会使你们的感情处于被消耗的状态。所以发生矛盾建议一定要在三天之内解决,不要有拖延症。

高情商的女生在和男朋友吵架之后,一定不会悲天悯人哭哭啼啼,只等着男生来哄。聪明的女生会及时反思自己的做法以及对方的做法,为了两个人的未来愿意主动息事宁人,给男人充足的面子,反倒会收到不一样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