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妇桥上当众嘿咻 路过司机停车观看并喝彩

2016/8/26 16:01:09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夫妇桥上当众嘿咻,在俄罗斯的一个立交桥上,有一对男女竟然公然当中搞上了。过往的司机为他们鸣笛,有的甚至停下来观看拍摄。而画面中的男女似乎毫不在意,男猪脚还时不时的转过头来和大家互动。

夫妇桥上当众嘿咻,在俄罗斯的一个立交桥上,有一对男女竟然公然当中搞上了。过往的司机为他们鸣笛,有的甚至停下来观看拍摄。而画面中的男女似乎毫不在意,男猪脚还时不时的转过头来和大家互动。女子几乎脱得不剩,只有胸罩和穿着鞋子。

视频被传到网络上后,立刻引起疯狂转发。还能听到拍摄者和男猪脚的互动的声音,“兄弟,干的不错!爽吗?”还能听到男性的笑声,以及妹子娇喘的呻吟声,画面实在不能太污,如此胆大的行为,竟然得到过往司机的一度鸣笛致敬。

可这毕竟是公共场合,或许还有老人小孩路过。房事应该在私人隐蔽的地方进行,这样子公开化实在让有些人不自在不舒服。只会让那些凑热闹的龌蹉人士一番猥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