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亲情观呢 专家为你解读亲情的真正含义

2016/11/7 18:08:0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情不是浓烈的醇酒,不是甜美的饮品,它只不过是一杯纯净平淡的白开水,虽然无色无味,却是我们生活中不能须臾离开的,它不会让我们兴奋,却能让我们安静。

亲情,特指亲属之间的那种特殊的感情,不管对方怎样也要爱对方,无论贫穷或富有,无论健康或疾病,甚至无论善恶。它有两个特点:一是互相的,不能是单方面的;二是立体的,不是专一的。“亲情”重在“情”字,无血缘关系也可以有亲情;有血缘关系也不一定有亲情。所有的情得到升华后都会成为亲情,它是人间最美的一种情感。亲情无任何限制:若感情好可以情同父母、兄弟姐妹、子女;情侣通过结婚也会成为亲情,只是它比普通的亲情更进一步,拥有使双方心动的爱情一体化联系。没有血缘关系的亲情无论单方或双方也可能会产生爱恋,若成功则会结婚;若由于某种内外因素而又变回亲情,则会对应成为“不一样”的亲情。亲情的定义就是有血缘关系的人之间存在的感情,有时也指亲密、感情深厚的人之间的情义。亲情的定义就是人们渴求为亲人付出一些或全部、所有的思想。一、亲情就是亲人之间的感情,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感情,兄弟姐妹之间的感情,这些都是亲情。父母对子女的亲情是爱其强,更爱其弱,一个断了腿,又瞎又聋的孩子,父母爱他会更加倍,而爱情就不然矣,爱情乃爱。二、关系亲情是跟你有很亲密关系的,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会改变。亲情需要彼此精心呵护,懂得相互宽容与理解;作为至亲,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些都能珍惜和保持亲情!也许有时候一家人会吵架,不过不要紧,只要亲情存在,那一点小风浪是不会打击到一家人的亲情。亲情有时候很无奈,不能选择你的父亲或是母亲,但父母永远是最爱自己的儿女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