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给网恋女友的情书 3封让人感动流泪的书信

2016/11/14 22:58:07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宝贝,你我先前已经有了共识,外在的东西并不重要,像容貌、金钱、地位等都是身外之物,两颗彼此珍惜的真诚的心才是最重要的!在视频上,你我彼此看着,飞快地敲···

宝贝,我强烈要求视频,你却一次次地拒绝了 我,你说你很丑,年纪又大了点,害怕原先心灵交谈所产生的美感会因视频而瞬间消失,可是我不管,你说男人自私,我也不管。当我用几乎命令的语气告诉你,我 要看你的片片时,你却温柔地屈服了!我看到了你娇羞的面容,岁月似乎并没有在你的脸上耕耘过。我说,三十岁之前,你属于别人,但现在你应属于我,你的气 息,你的双眸,你的体贴,应该属于我!你一笑了之,不置可否!看的出来,你在心里已经默许了,当时我好一阵兴奋!

宝贝,你我先前已经有了共识,外在的东西并不重要,像容貌、金钱、地位等都是身外之物,两颗彼此珍惜的真诚的心才是最重要的!在视频上,你我彼此看着,飞快地敲着键盘,把相见恨晚的激动用文字传递过去。

我知道我的长相是很一般的,当我对你说我的长相有点对不起你时,你又发给我一个“切”,那意思是说,明明说不以外貌为重了,为何还喋喋不休呢?然后你又给我说,其实我也很丑的,幸亏你还不嫌弃!我忙说你很美的,可是你却说我有自知之明的!

也许网络就是这样的,总是让人比较注重外在的东西,可是我们不一样,其实我们俩人全是有点痴的,有点蠢的,好在我们是真诚的,是彼此信任的。

忽想起一首元曲:“我事事村,他般般丑;丑则丑村则村意相投。则为他丑心儿真,博得村情儿厚。似这般丑眷属、村配偶,只除天上有。”这首元曲写的太好了,我相信我们的感情也是这样的!

就写到这里吧,晚上做个好梦,宝贝!

昨晚我等了你一晚上,为何你一直没出现?不知你忙什么了?人生百年有几?良辰美景,休放虚过,穷通本前定,不用苦张罗,本想与你视频聊天,对芳樽浅酌低歌,不管沧桑如何变幻,任他两轮日月,来往如梭!自与你快乐似神仙!可是你却没有出现!真的感到了空前的空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