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判断老公心里有人  他的两个表现告诉你答案

2017/11/28 11:17: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的女性,在结婚之后都会非常害怕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己的老公心里有别人。这件事情对她们来说就像天塌下来了一样,那么该怎么判断自己的老公心里有了别人了?

从两个人在一起谈恋爱,再一起走入婚姻的殿堂,或许很多人都会认为这就是幸福的一生。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其实,谈恋爱的时候或者是刚开始结婚的时候是有多么的幸福,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事情都会改变的,爱也一样。

所以很多人都会抱着侥幸心理,觉得两个人结婚了就是一辈子了,但如果自己的爱人不在爱自己了,那么这一切都是浮云。那么当你的老公的心里有了别人的时候,你是否还会被蒙在鼓里?下面让我们判断一下,老公怎样才算是心里有了别人。

1.总是晚回家或者夜不归宿是他心里有了别人的很明显的特征。如果你的老公爱你的话,他基本每天都会回来的很早,因为如果一个顾家的男人的话都会,下班之后都会早点回来陪自己的妻儿。但如果他心里有了别人的话,这一切都将会改变。

因为他这时候就是和别人刚开始投入热情的时候,所以一般这时候都会需要更多的时间在一起了解彼此。因此他总会找很多的借口晚上晚回去甚至夜不归宿不回家,比如说生意上的应酬。

2.开始对你越来越冷漠,不在乎你。或许在以前的时候,他总是对你非常的关心,无论什么事情都会在第一时间想到你,你就是他的所有。但是突然有一天,他对你的任何事情都不在乎了,那这就能够判断出来他现在已经是有了别人了,因为他已经没有了任何等精力去管你,反而是需要找更多的时间去关心他心里的那一个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