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家长给老师的信怎么写呢 范文举例让你参考

2016/11/15 9:52:58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家长,应该理解、支持老师的工作,同时也配合老师共同教育孩子。但是家长给老师的信怎么写呢?本文当中有范文举例让你参考。小学家长给老师的一封信。

家长给老师的信怎么写呢?范文举例让你参考。小学家长给老师的一封信*老师你好!我是**的家长。首先感谢学校、老师对我孩子无微不至的关爱。学校对家庭教育的重视,让我们每一位家长身上多了一份责任,学校的老师对我们每一个孩子倾注了爱心和心血,更让我们家长感动。所以,作为家长,我理解、支持老师的工作,也配合老师共同教育孩子。说来惭愧,我感到对自己孩子的教育还做得很不够,还存在着不少疏漏。一、作为家长,对孩子在学习方面督促和鼓励是很重要的,在督促与鼓励过后,培养孩子学习的自觉性,让孩子知道学习是自己的事,不是为家长学为老师学,让孩子知道“我要学”的重要性,而不是“要我学”。二、对孩子多一些鼓励。我常对孩子说,只要你尽力了,就可以了。三、家长要放低姿态,以平和的心态、平等的观念对待孩子,做孩子的朋友。因为,语言是思维的外衣,语言能力的增强,可以极大的改善孩子的学习能力,促进思维发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