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写给女朋友的话分享 20句话让她感动掉眼泪

2016/11/15 13:18:09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人生很长,其实很短,短到今天看到你,明天便怕我走远;都说爱情伤人,其实很暖,暖到今天牵你的手,明天又把你思念。所以,请你不要走出我的视线。

十、 平时我不让老婆多吃冰棍,一天限量一根。有一天晚上和朋友喝酒回家晚了。老婆发短信来了,"我已经吃了三根冰棍了,你快回来打我PP吧,再不回来,我准备吃第四根了。"

十一、 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见你心情变坏,梦见你时间溜得太快,拥有你不是漫长的等待;夏日晚风轻扣,裁月拥抱左右,从此你我牵手,一生一世一起走!

十二、 恋爱是租一个人的心,婚姻是拴一个人的心,爱情是暖一个人的心.遇见是一场华丽的梦,充盈了我单薄的岁月,让日子变得丰盈而美丽。永远爱你!

十三、 帅呆酷毙简直无法比喻;生活失去勇气;工作不能继续;感情缺乏甜蜜;地球没吸引力;总之就剩一句没有你活不下去。送你一片美丽的星空。是我亲手为你摘下希望你会喜欢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十四、 你是我的毒药,渗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经,控制我的大脑,如果哪天你的药性发作,请别忘了,给我解药!相爱时需要真心;争吵时需要沟通;生气时需要冷静;快乐时需要分享;爱上你是一种感觉;吻着你是一种幸福.我爱你爱你是我的职业,想你是我的事业,抱你是我的特长,吻你是我的专业!

十五、 牵一段姻缘,左边是我,右边是你;说一声爱你,真心是我,幸福是你;写一条短信,情谊是我,快乐是你。亲爱的,愿你永远健康、平安和开心!

上一页123下一页

    男朋友写给女朋友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