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是暴虐单身狗 男朋友写给女朋友的话

2017/12/7 8:13: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人之间总是不厌其烦的表达着“我爱你”,但是总是说这简单的三个字,难免会让女朋友觉得敷衍,应该多学习一些更能打动人心的句子来表述对她浓烈的爱。

每个人在青春年少的时候,都会遇到自己爱的人,这个时候我们都不吝啬的表达自己的爱,不是“我爱你”三个字就能完全表达出我们浓烈的爱,我们应该用自己多彩的语言表达出我们内心深处的爱,让她知道,此生我非你不娶。

1.我对你的爱已经在我心里生根发芽,慢慢地长满了我的整个身体。

2.我要记录下来所有我们去过的地方,等以后我们老了,带你走一遍,重温我们年轻时的爱情。

3.遇到你已经把我这辈子所有的好运都用光了。

4.时间在变,感情不变,你在我心里是永恒。

5.你就像毒品一样,让我无法自拔。

6.对你所有的努力都能收获果实,希望你的美梦都能成真,去到你想去的一切地方,希望你做这一切的时候,我都能陪在你身边。

7.能够到你身边是我这一辈子十分幸福的事情。

8.遇到你,爱上你,是值得我用一生来感恩的事。

9.我希望我可以做那个风雨中替你遮风挡雨的人,黑夜里带给你安全的人,帮你挡住危险的人,能够时时刻刻逗你笑的人。

10.如果把生活比作是方便面,那么你是我必不可少的调料。

11.你要明白我跟你是一生都要在一起的,所以你要把我当做依靠。

12.我喜欢你,只要你一想到你的名字,就觉得春暖花开。

13.我不仅愿意分享你的幸福,我更乐意分担你的忧愁。

14.是你让我知道爱情的滋味,是你让我知道幸福可以这么容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