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冷落情人的表现 从这六大方面就可以看出来

2017/12/7 8:11: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般男女交往越久,女生会越来越依赖男生,而男生会越来越冷淡。当初再热烈的感情都会变成平淡的现实,当男人开始渐渐冷落情人的时候,会有什么表现呢?

来源:站酷

想看一个男人对你是不是真爱,就应该通过时间来考验。有的男人能装的了一时,但装不了太久。因为朝三暮四的本性,让他得到你后就会慢慢的对你冷淡。从这六大表现就可以看出来。

1.不再关心你的生活。你说你感冒了,只是敷衍的“嗯”了一句,就带过话题,说自己在忙工作。你说让他来找你,他说太远了,叫你自己去。你说天冷了,他说自己注意着吧,又不是小孩了。诸如此类的冷漠回应,就说明他的心已经不在你身上。

2.不再和你有共同话题。以前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有聊不完的话题。现在坐在一起,他都不愿意主动开口与你谈心。只顾打游戏或者看自己的球赛,这不是他没有事,是他懒得跟你讲罢了。

3.吵架的时候会拿你跟其他异性比较。比如说“你看看某某异性,多温柔,你这样的,一点空间都不给我。”所以说明他心中已经有了一个更好的人选,才觉得你哪里都没有达到要求。

4.不做一些亲密的动作。比如拥抱,亲吻等。甚至有意的避开你,对你的热情也不回应。

5.脾气更加暴躁,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一言不合就摔门而去,整晚不回来。对你的询问也充耳不闻。

6.总是嫌弃你。不愿意再听你唠叨什么事,甚至觉得你很烦。老是打扰到他。总之,男人冷落你的时候,你做什么对他而言都是多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