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性格软弱不够独立怎么办 证明他爱你的7个表现

2016/11/15 19:57:58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一个男人爱你,会把你送的东西放在目光可及之处,尽管他不喜欢玩偶。每个人都会把珍惜的东西好好保存,女人尤其如此。当收到喜欢的他赠送的花时,女人肯定···

那就尽量少粘她,给双方都留有足够的空间就可以了。当然也不要过于忽视了对方,那样感情就容易淡了,这个度你要好好把握才行。你是否有过抱怨男人不够爱你的时候?不要责怪他嘴巴不甜,男人的爱不容易说出来,但这些生活细节却能好好证明他对你浓浓的爱意。男人爱你的7个表现,如果你的他全中,那就嫁了吧!

1、当一个男人爱你,他绝不会拿着手机和别的异性暧昧聊天,即便只是玩笑。先别说一个女人能否容忍自己心爱的男子在自己面前拿着手机和异性聊天的行为。至少,有先见之明的男人肯定不会做这等傻事来考验女人是否豁达。然而,当你的他在你面前频频和其她女人聊天还理直气壮的说他们之间没什么,只是闹着玩的时候,请不要轻信他的鬼话,要么他花心使然,要么他在为自己寻找情感备胎。

2、当一个男人爱你,他总会在朋友前提及你,甚至叮嘱朋友们照顾你。男人的爱不像女人当作秘密,他们会大方地跟朋友分享喜讯甚至是“宣布主权”。当你见到他的朋友时,他们总跟你说“我们已经听过很多关于你的事情了”、“今天终于见到你了”,甚至当你跟他们聊起最近你们一起的事情,他们会说“啊,这个我们知道,他已经说过了”,很明显他最近一直在谈论的是你。如果你跟他的朋友们出去玩,他们会很注意你说的话,并注重你的感受。你可能已经猜到,他早已经跟他的朋友们说过他喜欢你,并希望朋友们照顾你,让你对他有个好印象。

3、当一个男人爱你,在出差或旅游回归时总会带你一份礼品,就算并不值钱。一个男人如果不会甜言蜜语,可能是因为他真的在爱情中不喜欢玩虚的。但是,男人在旅游或出差时,一定会带一些地方特色给你,这一细节牵涉的不是礼物本身,而是在没有你陪在他身边的日子,他是否也和你想他一样想着你。

4、当一个男人爱你,会把你送的东西放在目光可及之处,尽管他不喜欢玩偶。每个人都会把珍惜的东西好好保存,女人尤其如此。当收到喜欢的他赠送的花时,女人肯定会把它插到花瓶里直到鲜花枯萎,再挑几片花瓣夹在书中珍藏,之后才恋恋不舍地把花扔掉,因为你珍惜这份礼物犹如珍惜这个男人。同样的道理,如果一个男人把你精心准备的礼物随便乱扔甚至弄丢了,只能说明这个男人并不是那么在乎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