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做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活出一个真正的自我

2016/11/16 9:32:58 作者:Q-cheh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首先,做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大家都喜欢正直、善良、勇敢、勤奋、积极、乐观、开朗等等有正面含义的词语,当然更喜欢有这些品质的人,这些也正是人们心中最本真的人性诉求。

首先,做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大家都喜欢正直、善良、勇敢、勤奋、积极、乐观、开朗等等有正面含义的词语,当然更喜欢有这些品质的人,这些也正是人们心中最本真的人性诉求。 然而,在无比凌厉残酷的现实面前,多少人削掉了棱角,多少人带上了面具,多少人失去了梦想,甚至失去了追逐梦想的勇气。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喜欢这样的人,寻找这样的人,更重要的是要从自己做起,让自己成为这样的人,让自己变成自己理想中喜欢的人。我们无法改变谁,唯一能改变、改造的更优秀的只有自己。让自己先成为自己喜欢的人,那么也一定会成为别人喜欢的人。因为人们的心灵,都有很多共同的鲜明的原则立场、善恶标准、是非准则。很多时候,你喜欢的,也是大家都喜欢的。想别人喜欢自己,就先成为自己喜欢的人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