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疑遭嫌弃持刀杀妻 孩子看着妈妈倒下

2016/11/21 15:19:13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疑遭嫌弃持刀杀妻。34岁的辛某以摆摊卖水果为业。他内心自卑,加上平日里,妻子孙某从不帮忙,还表露出看不起卖菜和买水果的,在一次与妻子的吵架中,用平时切水果的到捅了妻子。

疑遭嫌弃持刀杀妻。和自卑又多疑的男人相处,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34岁的辛某以摆摊卖水果为业。他内心自卑,加上平日里,妻子孙某从不帮忙,还表露出看不起卖菜和买水果的,在一次与妻子的吵架中,用平时切水果的到捅了妻子。

案发当天,辛某开着小面包车在丰台区某村的三岔路口摆摊卖水果,看到了妻子孙某骑着电动车载着同事王某路过。让他不能理解的是,应该直行回家的妻子到了岔路口却右转弯走了,并没有理他。他想到自己近期卖水果不挣钱,妻子又从不帮他,还经常表露出看轻自己职业的意思,他断定,妻子肯定是故意无视自己。

越想越气的辛某打电话质问妻子为什么绕着他走,并质问她在哪,得知妻子在单位仓库后,辛某收摊去找妻子理论。辛某当面指责妻子不帮他并且要离婚,妻子听了之后不甘示弱地说:“谁不离婚谁孙子。”暴怒的辛某从车的后备箱拿出切水果的刀,捅了妻子。孙某的同事透露,当天她和孙某去娶快递,其实并没有看到辛某。

据悉,34岁的辛某和比自己小一岁的孙某于去年结婚,孙某和前夫育有一子。事发时,两人结婚仅过去两个月。孙某的孩子说,当天目睹了继父与妈妈吵架,看到他拿着到朝妈妈走来,他就站在妈妈面前挡着,后来他竟看到妈妈倒在地上。后来,孙某被送往医院后死亡。辛某被警方捉拿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