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友生病了怎么照顾他呢 5招教你成为贴心好女友

2016/12/2 14:38:11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各位女性在不知该做什么最合适时,就想想男友希望你做些什么吧。即使自己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但若不是男友所期望的,那全都可能会付之东流,毫无效果。

各位女性读者在自己的男友因感冒等病症而卧床不起之时,都会忍不住想去他身边照顾他一下吧?然而,到底该如何照顾生病的男友呢?网上盘点了男性对女友照顾自己时所作出的各种行为的评价,其中有好有坏,一起来看看吧!

1.送慰问品

“因为女友和我相隔很远没法很快赶过来看我,所以只好远距离邮寄东西过来了,但也是很不错的”“我生病的时候嗓子很干,所以女友就一个劲儿的向我嘴里塞润喉糖等对喉咙好的东西,想想也挺温馨的”“我病的严重的时候,女友会陪在我身边给我喂饭和敷凉毛巾,在我要去医院的时候还会开车送我,真是无微不至啊”“女友在我生病时会拎着很多吃的来看我”。

一说到照顾病人,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慰问品”吧。即使是与自己很亲密的男友,也需要偶尔来一些礼物攻击来增进双方感情,更何况是在对方生病之时呢?特别是对于男友属于独居状态的女性来说,最好还要给男友亲手做饭。这时候建议做些适合病人食用的、对身体健康有好处的饭菜哦。

2.准备好必须的东西

“例如做些温热的食物给我吃”“要是能帮我下楼去药店买个药什么的,就帮了我大忙了”“为了我能随时喝到水而在我手边一直摆放好温水,这虽然是小事但其实很方便”。

如果能发挥女性的细心,进行无微不至的关怀的话,或许会让男友大喜过望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