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剩女时代是什么意思  你一定要知道的知识

2017/7/21 11:37:33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女性可以实现经济独立的时代,很多的女性被贴上了剩女的标签,所谓剩女是指那些原本应该到了结婚的年龄却依然还没有结婚,甚至还没有对象的单身女性。

对于剩女这个群体你抱有怎样的看法和建议呢?我记得在最近大火的电视剧欢乐颂中女主角就对剩女这个词评价过。安迪认为我们在这个社会上,追求房和车反而是正常的追求纯粹的爱情反而是不正常的,这不符合社会的发展。所以安迪认为如果得不到纯粹的爱情,选择当剩女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我们作为女性可以养活自己,实现经济独立,剩得理直气壮。

是啊,现在女性一个30岁就会被列为剩女,如果经济好一点的女性又美其名曰黄金剩女。这本身就带有一些贬义词的味道。很多人都应该清楚,现在这个社会上剩下来的女生反而是优秀的,女性占大多部分,因为她们把时间都花在工作上,在工作上有一定的成就,没有时间谈恋爱或者是找不到和自己同样优秀的人,于是选择了放弃恋爱,放弃了婚姻。

在这个剩女时代,其实很多女性就不需要太过于关注社会上的一些眼光和看法,你活成你自己想要活成的样子就可以。如果现在你可以养活自己,不需要靠着男人去过柴米油盐的生活,你想去旅游就去旅游,想去吃东西就去吃东西,这是你自己决定的事,没有其他人有办法能阻止你。这样的生活是你喜欢的,那么你就继续下去。

当然,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伴侣是最好的,前提是他和你的三观一定要一致,并且两个人都相互喜欢,那么这才有资格一起携手走完一生,否则将就的人生是不会幸福的,还不如做自己,做一个拥有自由的剩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