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技巧大盘点 几大诀窍要牢记

2017/7/19 19:22:12 作者:U7-zhu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俗话说的好: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其实不是所有的女生追求男生都能够成功的,要有一定的主动性还要有一定的小技巧,要记得方法很重要,看看这些技巧吧。

那么要追到心中的男神,应该怎么做呢?

首先要实施女追男的方案,要具备一个首要条件,那就是厚脸皮,因为这本来就是一件需要女生主动的事,如果女生太容易害羞,可能没开口就结束了,所以如果要追求心仪的男神建议要练习一下厚脸皮。

在一起久了难免会有感情,所以女生们可以试着多跟心仪的男神见面接触,不要只是见面问问好之类的。

女生们可以调查一下男神的喜好,根据他的喜好去找你们一起谈话时的话题,建议可以看看他喜欢什么,你可以学一下,至少不要他说到你不懂。

如果要搞定男生,可以从他身边的人下手,可以讨好他的父母,这样追到手的几率也大大增加。

其实不管如何,女生一定要好好打扮自己,不是说男生都是看脸的,但是美丽的女生确实成功的机会比较大。

那么女追男这些技巧可以借鉴学习,有没有什么女追男应该注意避免的事情呢?小编为你总结了下面几点。

不要抢夺别人的男友,如果你喜欢的男生已经有女友的话,建议你还是不要追求了,因为无论如何,即使以后你们在一起,这也会成为你们感情不稳定因素。

不要太过沉迷,忘了自我。很多女生一旦喜欢上男生,很容易陷进去,不出来,这样不好,即使你们在一起,男生也不会珍惜你,所以要切记这一点。

希望你能追到心中的男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