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轩挡枪自曝恋情 男性脱单的三个必备小妙招

2016/12/5 15:37:00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黄轩挡枪自曝恋情,称已单身四年。12月3日,刘诗诗和黄轩获得了“年度最佳电视剧演员”。两人一起在后台接受访问,黄轩为了救刘诗诗,就自曝自已经单身四年,还表示近年来和自己对戏的女明星都结婚“根本就没机会...一直单身。”

黄轩挡枪自曝恋情,称已单身四年。12月3日,刘诗诗和黄轩获得了“年度最佳电视剧演员”。两人一起在后台接受访问,当刘诗诗被问及“2017年有没有生宝宝的计划”时,她拍了以下身旁的黄轩说,“你的问题来了。”意思是想请黄轩帮忙挡这类问题,黄轩为了救刘诗诗,就自曝自已经单身四年,还表示近年来和自己对戏的女明星都结婚“根本就没机会...一直单身。”

明星的日常纵然和平常人不一样。但现实生活中,和黄轩一样的单身boy也并不少。那么,男性都有哪些脱单妙计呢?

1、学会搭讪

主动的人故事总会比较多。对会搭讪的男生来说,脱单并不是一件难事。无论是在商场还是在餐厅,遇到心仪的女生就别再错过。先从问微信号开始吧,要注意语气和方式哦。

2、参加活动

有女朋友的男生不一定就不宅,但是宅男的脱光几率一定比非宅男低。整天宅在家里,是不会有妹子送上门的。平时应该多和朋友参加活动,扩大自己的朋友圈,朋友的朋友也许就是你未来的女朋友。

3、勇敢表白

对于两情相悦的人来说,两个人从朋友变成恋人,往往差的就是一个表白。表白或许会失败,但是拖着不表白,妹子可能就会被别人追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