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甩房本求婚王宝强 北京四套房产千万小富婆

2016/12/16 13:49:01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芙蓉姐姐在微博上发声了,甩房本求婚王宝强。说嫁男人就要嫁王宝强这样的,还晒出四本房产证和车钥匙等,称自己会带上所有的嫁妆,就差王宝强答应了。

芙蓉姐姐在微博上发声了,甩房本求婚王宝强。说嫁男人就要嫁王宝强这样的,还晒出四本房产证和车钥匙等,称自己会带上所有的嫁妆,就差王宝强答应了。要知道,在北京有四套房产,没个几千万怎么下的来?芙蓉姐姐俨然就是一个小富婆啊。在加上她的奔驰车,且不说银行存款有多少,光是显露的就让不少打工族咋舌了。

芙蓉姐姐过去以夸张的造型,浓郁的乡土风味虽然在网上大红大紫,但是免不了很多人的抨击。如今有晒房产炫富,硬是和王宝强的离婚案蹭关系,也是有够拼的。秉承她一贯的自信满满,这次她似乎也是信息十足会赢得王宝强的心,让网友为其不知哪来的自信所征服。

不仅是芙蓉姐姐,凤姐也是声援强哥表示同情。但是凤姐虽然没有北京四套房的经济实力,却也没像芙蓉姐姐那样热血到要嫁宝哥。芙蓉姐姐这一出,网友纷纷表示,原来芙蓉姐姐就是小土豪,这下有车有房有事业线,不靠男人也能生活的很好。强哥,看在人家一片真情,你就从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