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挽回前女友的心呢 10招助你重新收获甜蜜爱情

2016/12/20 15:33:0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任何一个经历过分手的男女都知道这是最令人心痛的人生体验之一。这不仅是与曾经共享过的快乐和亲密说再见,并且在人灵魂深处划开一道伤口,需要无尽时间和能量来治愈。

任何一个经历过分手的男女都知道这是最令人心痛的人生体验之一。这不仅是与曾经共享过的快乐和亲密说再见,并且在人的灵魂深处划开一道伤口,需要无尽的时间和能量来治愈。分手的阴暗面在于如果这段关系在开始时就注定失败,那它必然失败。结束了,就是真的结束。然而,光明面是,一段破裂的关系,如果足够牢固,还可能重修旧好。失去的还能回来。它可以被找回,重塑,甚至比过去更坚不可摧。因此,以下为你提供几个简单的步骤使你的前女友回心转意,甚至更加幸福美满。

1.分开一段时间--不要打电话,去她家,或者从朋友处打探她的消息。避免接触任何与回忆有关的歌曲和电影。远离你们最爱的餐馆、公园、俱乐部、商场以及其他的活动据点。也不要接触她的家人和朋友。最后,把家里和她有关的东西都收起来,如礼物、相片、问候卡片、她的私人用品和衣服。

2.参加一些治愈性的娱乐活动--这将对你的情绪大有帮助。因此,你必须给自己一些独处的时间化解悲伤。同时,也要和你最亲密的朋友与家人保持联系。你可以参加一些健康的活动如在公园散步、骑单车、甚至是做一些充满活力的有氧运动。找一些新的兴趣,使你自己完全沉浸在新的休闲娱乐中去。全神贯注,治愈心灵。

3.和她接触--当你修补好心灵的裂缝,准备回到正常的生活轨迹中去时,试着发短信或邮件给你的前女友联系她。你的目的不是使她当下就回心转意。只是和你的前任重新联系,使你可以继续后续步骤。向她阐明你想要双方都开心,而你会一直关心她。不要在此时做出某些暗示。只需要向她保证无论发生何事,你都会待在她身边。这个策略为你们最终的和解敞开了大门。

4.见面--如果你的前任表示同意,那就一起喝杯饮料或者吃顿午饭。尽量避免与她浪漫晚餐。这时你们双方在情感上都非常脆弱,而深夜相会很可能情难自禁。这是和解期。因此,你会希望专注于当前的新闻和兴趣上。会面尽量简短,不要超过一小时。在结束时,试着约下一次见面。她同意的话,就约在下周见。你要循序渐进,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在第二次见面时,你可以更进一步,与她分享你分手后的感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