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结婚证可以迁户口吗 分几种情况为你解析

2016/12/20 20:48:14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迁户口属于亲属投靠中的夫妻投靠,夫妻投靠入需要的证件被投靠人申请、身份证户口簿;接收单位证明;结婚证书;夫妻双方身份证或户口薄;拟迁移...

结婚迁户口属于亲属投靠中的夫妻投靠,夫妻投靠入需要的证件被投靠人申请、身份证或户口簿;接收单位证明;结婚证书;夫妻双方身份证或户口薄;拟迁移人员的户籍证明和随迁人员的户或员关系证明或公证书。

1、拿你的户口本和结婚证、身份证去你老公当地的派出所申请结婚后户口投靠,等待批准。

2、批准以后,给你开出准予你的户口迁入的证明,拿证明去你老家安徽当地派出所开出户口迁移证,你就可以去江西落户了。

3、关于时间的问题,就是等待批准你户口迁入的时间,可能一个月,或3个月,不一定的。

一般办理婚迁户口手续流程为:

第一步:向迁入地派出所提出申请 第二步:迁入地派出所同意迁入 第三步;向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提出迁出申请 第四步: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户籍证明 第五步:持户籍证明和相关证明材料(你的理由)前往迁入地的市级公安局户政科申请迁入 第六步:户政科签发《准迁证》 第七步:持《准迁证》回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迁出并开迁移证 第八步;持迁移证、身份证去迁入地派出所入户办理落户。

所需的材料:1、《户籍迁移申请表》一式二份2、落户申请书;3、迁入地村委会或社区签署意见并盖章;4、“农嫁居”夫妻投靠人员,迁往农村落为农业户口的,还需提供所在镇、乡、街道同意迁入的意见; 5、申请人、登记(迁移)人的户籍证明,身份证及复印件;6、结婚证及其复印件; 7、在本区拥有合法、固定住所的证明;8、其他有关证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