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浩民把妻当生产机器爆怀五胎 连年剖产4次还要不要人活命了?

2016/12/26 15:15:24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爆蒋丽莎又怀第五胎了,陈浩民表示希望又是女儿。46岁的陈浩民和妻子蒋丽莎结婚五年,就生下3女1子,可谓造人都没有停歇过。妻子连年剖产4次,这是要人命的节奏。

陈浩民也一直主打贴心老公的角色。但是这有多贴心?产前产后全陪护?为妻子洗头甚至是s.c刮毛。这种贴心和爱护更像是作秀和炒作,让人看来就只剩下二心两个字了。网友们更加质疑和反感陈浩民,五年生四个,还要接着生,还是剖腹生,这几点就已经没有翻身的余地。

据了解,女性剖产最好不要超过三次,而且每次间隔2到3年才考虑下一次怀孕。一般剖产第二次以后,医生都会建议产妇不要再生了。这些,陈浩民夫妇不可能不知道。剖产时间间隔的越短,发生子宫破裂的风险就越大,一旦发生危机的是母亲和宝宝两人的生命和健康。这是在拿老婆的生命开玩笑。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