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了却爱上另一个人怎么办 离婚后会幸福吗

2016/12/28 21:13:08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读者来信:我也是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了您的文章,所以也就这样默默地关注着你。一直好想写信给您,但有时候我真的感觉很怕你似的,不知道为什么,心底真的有这种感觉。

读者来信:我也是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了您的文章,所以也就这样默默地关注着你。一直好想写信给您,但有时候我真的感觉很怕你似的,不知道为什么,心底真的有这种感觉。但我今天实在是忍不住了,因为我想离婚(因为我觉得与现在的老公真的性格不和,不因为其它),所以想写信给您碰碰运气。

农历2004年12月份我认识了现在的老公,2006年我主动和他拿的结婚证。当时我感觉他没有我那么强烈想和我拿结婚证,也并不是他对我不够爱,可能他觉得他当时没有什么钱,有些顾虑,但是我就是一个征服欲很强的女子,最后我们还是拿了。结婚到现在有六年了,2010年也是在我的要求下生下了儿子,一直以来做什么事情都是我做主。在儿子生下后的几个月去他家生活了几个月,去年初与他们家彻底决裂了,所以我们一直分开到现在,从结婚到现在我们也是分开的时间多过在一起的时间。可以说我与我现在的老公走到一起就是个地地道道的裸婚,拿了个证,他买个了戒子给我,什么世俗的东西等等都没有。而且和他在一起还花了我不少钱,这些钱都是我之前男朋友给我的,就这样给我与他在一起花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