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恩父母卡片大全   教你如何感激养育之恩

2016/12/30 19:18:04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我是否扪心自问过:对父母的挂念有多少呢?是否留意过父母的生日?民间有谚语:儿生日,娘苦日。当为自己生日庆贺时,你是否想到过用死亡般的痛苦,把你诞生的母亲呢?

父母对子女珍爱如自己生命,问寒问暖,无微不至。儿女的生日,最先为你祝福的是父母;儿女的苦乐,最为你牵挂的是父母。舔犊情深,父母之爱,深如大海。你我是否扪心自问过:我对父母的挂念又有多少呢?是否留意过父母的生日?民间有谚语:儿生日,娘苦日。当为自己生日庆贺时,你是否想到过用死亡般的痛苦,把你诞生的母亲呢?是否曾给孕育你生命的母亲一声祝福呢?或许一声祝福对自己算不了什么,但对父母来说,这声祝福却比什么都美好,都难忘,都足以使他们热泪盈眶!正如孔子所言:孝悌也者,其为人之本也。学会感恩父母!出生时,我们哭着,而你们,满心喜悦;成长中,我们笑着,而你们,满心期待。爸爸妈妈,这么可爱的词,沉淀在我们的血液中;爸爸妈妈,这么沉重的语,镌刻在你们的骨髓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