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男生那么难忘初恋 4点为你阐述原因

2016/12/31 9:58:08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初恋总是给人甜蜜又美好的印象。刻骨铭心,这是留给大多数人的感觉,有人将这份美好永远埋在心底,而有人却念念不忘,在下一次的恋爱中,总是跟初恋比较!

第一次总是让人令人难忘,在以后的恋爱中,你总是自觉或者不自觉地寻找初恋的影子。如果你遇到一个无意识寻找初恋的男人,这该怎么办呢?

初恋给我们留下什么

初恋总是给人甜蜜又美好的印象。刻骨铭心,这是留给大多数人的感觉,有人将这份美好永远埋在心底,而有人却念念不忘,在下一次的恋爱中,总是跟初恋比较,走不出初恋的怪圈。以下列举的是初恋带来的“后遗症”,快来看看初恋到底带给了你什么。

1.不自觉寻找初恋情人的影子:

应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理想恋人的模样,所谓的一见钟情,从某种程度上理解便是一种按图索骥。于是,我们第一个喜欢上的人,很大程度上符合了我们的理想。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找寻爱情的过程,就如同是对一种喜好的执着。而患上失恋克隆症的人,便是中了第一个恋人的毒,新的恋人,要符合第一个恋人的模样。有个女孩便是如此,像是中了魔症一样,对瘦高个儿,长腿,方脸,且还得是牛仔裤+白衬衫的男生情有独钟。明知像是在找寻一个影子恋人,但就是欲罢不能,以至于痛苦不堪。

2.和初恋对比:

一段感情结束之后,或多或少会有一些残留,走过必会留下痕迹,原本是属于情理之中。不过,有些人虽然早已走出上一段恋情的阴影,却总会不自觉地把现在的恋人和自己的初恋做各种的对比,总觉得不论是长相,还是举止谈吐,都比不上自己的初恋,以至于越看越不顺眼,对方做什么都觉得不对。在心底就是怎么都忘不掉自己的初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