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分手不伤人 教你3种方法结束关系

2016/12/31 16:53:05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求爱容易分手难,当觉得一段感情走到尽头,我们都应该向对方坦白。但是很多人都怕说分手会伤害到对方,这应该怎么办呢?怎么分手不伤人呢?若想得到好聚好散的结果。

求爱容易分手难,当觉得一段感情走到尽头,我们都应该向对方坦白。但是很多人都怕说分手会伤害到对方,这应该怎么办呢?怎么分手不伤人呢?若想得到好聚好散的结果,你该学习说分手的艺术了。

怎么分手不伤人?其实啊,哪有分手的方式和话语是不伤人的呢?我们能做的,只是照顾好对方的感受,把伤害程度减到最低。

一、有一个缓冲的过程,让对方逐渐接受分手

一些失恋的女孩,她们在很长的时期内都无法对方分手的事实。就在昨天我们还一起购物,一起做饭,感觉是那么亲密,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他一定要用这么残忍的方式结束感情。我以为他会回来,我以为他只是暂时离开,可是时间分分秒秒,天天月月过去……再到后来碰到他时看到他和别的女孩在一起,我以为我已经放下这段感情了,没想到自己又陷进当时分手的痛苦里。

没有任何预兆的分手的确会让人手足无措,很难从一段感情里走出去。如果你决定要分手,无论什么原因想要分手,请让你们的爱有一个缓冲过程,哪怕冷处理几天,给对方一点心理准备,让分手不来的那么猛烈,或许这就是你最后能为她做的。

二、试试电话或邮件“说”分手

通常分手都是难以启齿的,混杂着不快与愤怒情绪,如果双方见面,这些情绪透过表情与语言,传达更快,根据心理学研究,仅凭声音可以减少不快与愤怒程度,但见面就反而不利这种掩藏,所以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提出分手,能避免愤怒的情绪和强烈的心理冲突

三、被动分手法:把分手的权利交给对方

被动分手法,就是通过做一些什么来让对方提出分手。比如使自己变得不可爱或者对方讨厌的人,在对方忙于工作或学业时,无理地要求以激情时期的完全相处时间与专注,或者打扮行为反常,使对方与你出游时无法符合社会面子,对方绝对会自动分手。虽然你必须小心如此作的后果,但是这种方式的效果最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