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想冷静一段时间怎么办   3件事让你度过分手危机

2017/12/21 7:3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人之间有矛盾,争吵不可怕,可怕的是她告诉你,她想冷静一段时间。说出这句话时,女孩是在思考你们之间的关系该不该继续,这是分手的前兆,你要及时挽回,唤回她的心。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情侣之间相处,遇到矛盾男生总爱逃避,他们总认为躲过一劫是一劫,殊不知每次的逃避都会在对方心里留下伤害,等到伤害累积到一定程度,对方会觉得疲惫不堪,她会无奈地跟你说,要冷静一段时间。

女孩说要冷静一段时间,你可千万不能当她真的只是想静一静,她这是想要跟你分手,提前给你一个心理预警。如果你连这些都不明白,等她冷静过后,就该跟你提分手了。如果你想留住女朋友,这时候,你该做三件事。

来源:站酷

第一,关怀不能少。她想冷静,你就暂时放手。虽然不能出现在她面前,但是要像往常那样关心她。尤其是每晚的晚安问候,一定要照常发,让她就算在冷静期,也能感受到你的存在。

第二,自我反省。既然她没提分手,你们之间还有转圜的余地。只是她或许在哪一方面对你不满意,所以在考虑该不该继续。所以,你要从自身找原因,如果能知道她介意的是什么,才好对症下药。

来源:站酷

第三,及时道歉。明白自己的错误,就不要拖延时间。拖得越久,女人越坚决。所以,你要有针对性的向她道歉,让她明白你在认真思考你们之间的关系,你认真对待这份感情。女人容易心软,看到你如此对她,她不由自主会软化,会再次给你机会。

谈恋爱需要相互磨合,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爱情持续保鲜的秘诀。不要总是犯同样的错误,否则,女人心冷了,就不会再回头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