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知道一个男生是否喜欢你 11种方法教你判断

2017/1/3 22:03:29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男生对女生感兴趣时,他们的肢体会暗示这一点哦,这可是他们与生俱来的。那么来学学如何轻松读懂男孩们的肢体语言。男生喜欢女生的表现一:他会对你动一下眉毛……

男生喜欢女生的表现十一他会让你看到他正在检视你的身体。他的眼睛在你身体上下巡视,时而停留在漂亮的地方。他刻意让你看到他在检视你的身体。这其中的讯息就是:我把你看做一个性伴侣。

男生喜欢女生的表现十二:

他会坐在他位子的边缘,只为与你靠的更近。如果他翘起二郎腿,放在上面的那只脚会指向你的方向。

男生喜欢女生的表现十三:

他会将手放在你手肘或者你的背部为你开路。用手臂引路的行为并不是太好,也算不上是能带你穿越人群的礼貌做法;但通过为你带路,他使得自己对你的去向了如指掌。他可不想把你弄丢了!他的这一举动也表明你是“被关心的”,因此你不需要其他的男性了。他在用手臂引路的时候还会伴有很多故意的“意外接触”。

男生喜欢女生的表现十四:

他会把自己的大衣或者外衣借给你。希望她披上的是他的外衣,因为这是一种保护性的,性感的,带有占有性的举止。它表示“我的东西都是你的”,我的贴身衣物现在正穿在你身上(当你归还衣物的时候,反之亦然)。开始的时候,衣物沾染着他的气息,你归还的时候,衣物就有了你的味道。而且,它与你有关:他得留在你身边,将衣物取回。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