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性情的女人的特点 教你如何成为这种受欢迎的人

2017/1/3 22:58:13 作者:U2-zeng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喜欢真性情,有啥说啥坦坦荡荡的,虽然有时说出的话让人讨厌,忠言逆耳 ,不虚伪的人都喜欢真性情,能使自己进步,虚伪漂亮的话都爱听,最具典型的就是乾隆与和珅了。

要活出自己的本色,不模仿别人,别人再好你学不来,只是让人感觉张冠李戴,比喻就是大晴天穿雨鞋,根据自己的喜好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爱家爱孩子是本能,活就活出自己的味道。

真性情跟钱也地位有没有关系,我觉得关系不大,就像前唐皇帝李煜,作为一个君王,他什么没有,成也君王败也君王,他看不惯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最后成为一代婉约派诗人,李煜是真性情。一个人要热爱生命,有个积极向上的心态,善于找寻生活在的乐趣,不断完善自己的灵魂,无论活在什么环境中,都能活出真性情,按自己的爱好走下去没错,加油啊同志们。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