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判断女生喜欢你  5种方法判断她对你的感觉

2017/1/4 16:28:05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候,判断一个女孩是否喜欢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女孩一见到自己心仪的男孩,就会忍不住傻笑,故意搭讪,还会脸红。不过,另一些女孩的表达就会比较含蓄。

有时候,判断一个女孩是否喜欢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女孩一见到自己心仪的男孩,就会忍不住傻笑,故意搭讪,还会脸红。不过,另一些女孩的表达就会比较含蓄。幸好有一些特征还是能让你判断出这些女孩是否喜欢你的。不管你是对某个女孩感兴趣想看看她是否也喜欢你,还是就好奇班上或朋友圈里的某个女孩是否喜欢你,你都可以通过下面的步骤判断。当缘分来临你是否会因为犹豫不决而错过?当你遇到了你喜欢的女孩而恰恰你们关系也很好,那么你该如何判断她对你的感觉呢?

方法:第一、在你们平时聊天如果她愿意和你聊起一些她的私生活时,当她愿意和你聊她的闺蜜时那么恭喜你他是对你有好感的。观察她是否盯着你看。这一点最明显。假如你在班上或参加派对时,穿过人群看到她正在盯着你,很可能她喜欢你。如果她的目光刚好与你对视,而立马转头避开还脸红或冲你微笑的话,那可能是她表达她自己喜欢你的方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