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老是提她前男友怎么办 八个方法教你解决

2017/1/13 22:28:06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经常会有男生抱怨自己的女朋友忘不掉她的前男友这个问题,如果她没有前男友,就未必会遇到你,那么你就不会得到她,不管是明恋也好,暗恋也罢...

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不能说忘就忘,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那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证明这个女生是重感情的。如果你的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的话,那你就要采取措施把她的爱全盘收下。

恋爱中,经常会有男生抱怨自己的女朋友忘不掉她的前男友这个问题,如果她没有前男友,就未必会遇到你,那么你就不会得到她,不管是明恋也好,暗恋也罢,人谁无过?大家都有过去,都有自己的一段历史。那么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放不下前男友我该怎么办 ?

一、首先看她对你好不好,不说爱你吧,起码是喜欢你的。因为,女人就算是要找个替代品应该也会找个喜欢的,而不是随随便便的找一个的,如果你觉得她喜欢你,那就没事了,如果连起码的喜欢都没有,那就要慎重考虑了。

二、要有一颗包容之心,心胸宽广一点,谁都有过去,过去的就是记忆,应该往前看,难道你就完全忘了你的前女友吗?你都没有忘记,凭什么就要求人家一定要忘记,再说记忆是想忘记就能忘记的了吗?你俩没有忘,恭喜你,说明你俩都是一个重感情的人,这种女人应该好好珍惜。

三、约前男友出来谈谈。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而且对他还没有死心,经常会有这样的情况,女友前男友有了新的女人,抛弃了女友,但是女友还爱着他,过了一段时间,前男友的新女人不要了前男友,那么女友就会旧情复发,重新生出要找前男友的念头,这个时候,我们不方便直接与女友沟通,那么就去找他的前男友,分析事情的利弊,前男友会让女友死心。有的人没有勇气去找前男友沟通,那么你就不配做一个男人,更不配拥有自己的女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