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给男朋友过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情感专家教你怎么送

2017/1/13 20:23:13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能送他需要的东西就最贴心,最有意义,最好啦。什么是最贴心呢?就是以你平时对他的了解,觉得他应该需要什么东西能让他过的更好或解决什么困难……

概述一:

1·给他温柔和体贴

我们都知道,在日常生活中难免会为了一些琐事而发生争吵,闹点小矛盾,发点小情绪,这都是很正常的。但是,在今天这个属于他的日子,你是不是应该多点温柔多点体贴给他呢?让他感受到你对他的爱,让这份爱永恒,让这份爱一起携手到老。有时候你不经意的关怀会给他最贴心的温暖。

2·一起挑选幸福的礼物

冬天来了,你是否已经感受到他的寒意呢?不如带上男朋友,亲手为她挑选一条围巾吧,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让他戴上你选的围巾,温暖整个冬天。用围巾锁住温暖,锁住你们的幸福。

3·给他爱的晚餐

你小小的举动在他眼里就是爱的体现,他会更加爱你,给你想要的幸福。在平日里,你们可能都忙与工作,没有时间去彼此做点什么,你可能会觉得自己忙于工作,没有尽到做女朋友的责任。那么,现在有机会让你去为你的他做一顿晚餐,当他看到这一幕,他一定会从心底里感受到你的温暖,你给了他最贴心的爱。

4·DIY 美的画面

整理你们一起腻歪的照片,把这些最美的瞬间用照片来记忆,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最美的心情,用相机记录下来,等到日后回忆起来,在翻开这些爱的画面,又会是怎样的一种怀恋?将不同时间的照片集在一起,写上那时的心情,将更多的照片DIY到一个相册里,再加点甜言蜜语,这一定会触动他的内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