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情商低怎么办 教你如何提高情商

2017/1/15 21:13:04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商低的男人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恋爱中,让人分分钟有想打他一顿的冲动,那男人情商低有几种表现呢?想知道你身边有没这种人,那就快来看看吧!表现1.负面...

你要善于发现自己身上的优点,你对一个女孩一心一意,你尽管现在境况不佳,但是你有冲向成功的信念,这一点是关键的。其实,仅仅在乎帅气和钱,难道这就是一个好女孩的品味吗?显然不会是,好女孩应该看重你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同时更加应该看重你在她面前大方可靠踏实的举止,相信你具有这些素质,就勇敢地向心上人表白吧。

其次,就算你没有钱,但不意味着以将来不会有,你的打拼道路还长着呢?你应该知道只有有事业心的男人才会在女人心中占据一席之地。而好的女孩,也绝不会轻易地坐享其成,而是用心辅助一个男人,让他走向事业巅峰。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