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爸爸一般会对女儿说的话及文章欣赏 感受父爱如山

2017/1/20 17:28:0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转眼间,我的宝贝女儿已经4岁了,在你成长的这4年里,有苦有乐,但更多的是一个父亲对女儿浓得化不开的深深的爱。父亲节就要到了,有些我想对你说的话。

转眼间,我的宝贝女儿已经4岁了,在你成长的这4年里,有苦有乐,但更多的是一个父亲对女儿浓得化不开的深深的爱。父亲节就要到了,有些我想对你说的话,这里我记录下来,不为了证明什么,只要你有一天看到时会记得,爸爸爱你。

女儿,你要珍惜自己的生命。生命是短暂的,更是宝贵的,虽然你才4岁。越早珍惜自己的生命,才能越早享受自己的生命。上天赐予我们生命,任何人、任何事都没有任何权力让你去挥霍,去损害自己的生命。人的一生会经历非常多的事儿,非常非常多,酸甜苦辣,喜怒哀乐,这都是生命的一部分,都值得你去珍惜,去享受,而不是怨天尤人。

女儿,你的心里不要有仇恨。你的一生会遇到很多人,他们会爱你会恨你会保护,也会伤害你,我要你知道,没有人天生有义务要对你好,即便是你的父母。你要别人爱你,首先你也要爱别人,爱是相互的。而你不可能爱每一个人,当然也不可能要求每一个人都爱你。肯定会有人恨你伤害你,这也是人生,也是你成长的必需,所以当那个伤害你的人出现时,我希望你不要去恨他(她),要知道被伤害后你才会长大,才会坚强,而仇恨只会让你痛苦,让你彷徨,当然,你可以躲避,可以反击,可以宽恕,但不要仇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