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送巧克力给女人代表了什么呢 了解送巧克力的不同寓意

2017/1/21 17:18:25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送巧克力给女人代表了什么呢?巧克力这东西不是随便就送的,巧克力间接的表明了这个男生喜欢女生,所以才会送给这个女生巧克力,巧克力代表了甜蜜和浓情的特征……

男人送巧克力给女人代表了什么呢?巧克力这东西不是随便就送的,巧克力间接的表明了这个男生喜欢女生,所以才会送给这个女生巧克力,巧克力代表了甜蜜和浓情的特征,如果你打算和他在一起的话,那么可以吃的津津有味。如果不打算和他在一起的话,请早一些告诉他,做一些暗示或者怎样。如果你是很乐意的去接受这盒巧克力的话,我想他还会再发动进攻的,如果你对他没意思的话,你就要委婉的拒绝的人家啦,记住不要伤人家的心哦。

送巧克力的寓意有哪些?

白巧克力浓情,黑巧克力同甘共苦,牛奶巧克力热恋,薄荷巧克力初恋,酒心巧克力爱上你,榛子巧克力真心真意,杏仁巧克力一心一意,蜜糖巧克力甜蜜蜜,牛油巧克力极爱你,花生巧克力友谊永固,咖啡巧克力我爱你,果仁巧克力情心款款,栗子巧克力分手,炼奶巧克力专一,芝士巧克力友共情,金薄巧克力情比金坚,提子巧克力追求你,焦糖巧克力勿忘我,核桃巧克力苦恋失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