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0岁没结婚女人心理是怎样  为你揭秘她们落寞的心里

2017/1/24 8:13:07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30岁时,再漂亮的女孩也被新一代美少女比的韶华不再,况且,这个时候评价女人的标准不再是漂亮,经济基础,社会地位、和美的家庭,都远远比漂亮更值得称...

生活中就是有太多的女孩,因为一句"我至少还美丽",错过大好的婚嫁年华,硬生生地走上"剩女"的道路。当然,你也可以说:"有就找,没有就不找,反正我不将就."可如果你还是不是独身主义者,你也没有铁凝般的才华和政治头脑,我要告诉你,你的美丽已经不多了。

可能你会说,30岁,我仍然还美丽。可君不见,无数20岁的女孩像竹子一样生发出来,你能美得过她们?我这里说,不是美丽不重要,得抛弃,我是说你至少不要躺你的美丽上,要至少有点内涵,有点生活的方向,有点超越美丽的自立,有点把生活过好的信心。

退一步,你就是一定要拖着,单身也无所谓。

可如果你不实现美丽之外的经济巩固,职业稳定,生活安好,这样的单身生活,也是很落寞的吧!

当然,如果你保证自己单身却活得挺好,别人有的你都有,别人没有的成就你也有,你不焦虑亦不着急,那这文章就不是为你写的了。可是,如果你只是打肿脸冲胖子,脸上端庄,心已沧桑,最好还是收起你无知的任性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