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教你如何破解

2017/8/27 20:02:32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当今社会中,不仅女人对自己的男人有所疑心,有时候,男人会对女人有所疑心。所以,有些男生会通过试探的方式,去了解自己的女人是否对自己死心塌地。

一个女孩子,如果对男孩子爱意满满,是能够从言语和行动中表现出来的。同理,如果一个女孩子,对男孩子并无太多感觉,从她的敷衍的态度和行为,也能够明显的表现出来。所以,有些男生会通过试探的方式,来检测自己的女友,对自己是否爱意满满。那么,有几个关键的方法,能让男孩子快速看出,女孩子对自己的心思所在。

这些方法主要通过言语间的神态,和女孩子的反应来表现。

第一种方法是,男生可以试着和女生开黄段子的玩笑。有些女孩子,虽然表面矜持,但是,她对熟悉的人,会比较随意。所以,如果一个男生和自己的女友,开黄段子的玩笑。但女友并没有生气,证明她对你基本已经没有防心。所以此时无需太担心她的私心,也不需担心你认为她是不够矜持的女孩子。

这个时候,可以说,你的女友对你比较信任。所以不存在对你不爱的想法。这种情况下,可以确定,她对的喜欢,经得住考验。同时,你的女友对于你们的关系,比较有信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