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没人追的女生特点 跟相貌美丑有关吗

2017/8/27 23:47:18 作者:YUl-zh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谓情人节,就是甜蜜了情侣,羡煞了单身狗的日子。生活中有很多女生单身,她们即便很用心地化了妆,也精心打扮过了,可还是得不到好的姻缘,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貌不惊人的女生,身边桃花缭绕,艳遇不断。相反,也有不少相貌姣好的女生独来独往,没人追求。这么看来,有没有人追求跟相貌关系不大,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女生没人追求呢?

今天小编就来盘点那些没人追求的女生特点,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枪吧!

宅女

宅女,就是那些终日“囚”于家中,沉溺于二次元世界或者钟爱打游戏的女生,她们很少外出,自然也极少与人打交道。这样的女生没有存在感,即便是遇到了喜欢的人,却很难再有“然后”了。

性格不好

公主病、争强好斗、过于挑剔、没素质的女生也很少有人追求。本来嘛,谈恋爱自然要甜甜蜜蜜的,没有人想找个公主来低声下气地好生供养,更没有人想找一个喜欢吹毛求疵的女生在身边,那无疑是在给自己找麻烦找罪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