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陈冠希要当爸 超模女友肚子凸起似有身孕

2017/1/24 15:06:51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曝陈冠希要当爸,超模女友肚子凸起似有身孕。近日港媒报道,有好几名网友路遇陈冠希女友秦舒培。见她肚子凸起,非常有孕味。让人不禁猜测,陈冠希是不是要当爸爸了。

曝陈冠希要当爸,超模女友肚子凸起似有身孕。近日港媒报道,有好几名网友路遇陈冠希女友秦舒培。见她肚子凸起,非常有孕味。让人不禁猜测,陈冠希是不是要当爸爸了。有八卦媒体询问陈冠希,但是他本人没有回复。

陈冠希和女友相恋自从去年曝光后,陈冠希便默认了恋情。还在微博上怒骂林志玲护着女友。去年十月,更有网友爆料陈冠希斥资285万美元在洛杉矶购置了爱巢,两人疑好事将近。如今,秦舒培疑似怀孕,更加验证了这件事。

陈冠希自丑闻后,就远离娱乐圈。但是即便这样,他的一举一动仍然备受关注。刚爆出恋情的时候,90后的秦舒培无论长相还是资历,似乎都不太像陈冠希会喜欢的那款。

陈冠希一向换女友比换衣服还勤,大家都在猜测这不过是他玩玩的时候,两人竟然走过了许久的时间。让人不禁对这个妹子有了重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