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袁嘉敏晒火辣出浴照 决心狠甩分手阴霾重新开始

2017/1/25 13:13:45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星袁嘉敏许久没有更新脸书的她,近日晒出了自己一张“浴室自拍”,意向大家报平安,决心狠甩分手阴霾。照片中她穿着鲜红色礼服美照十分上镜,还展露了自己傲人的身材。

女星袁嘉敏许久没有更新脸书的她,近日晒出了自己一张“浴室自拍”,意向大家报平安,决心狠甩分手阴霾。照片中她穿着鲜红色礼服美照十分上镜,还展露了自己傲人的身材。女星袁嘉敏港姐出身,曾出演《鸭王》一炮而红。

她袒露分手后自己的心情变化,因为最近为感情的事特别纠结。一团闷气在心中,想想自己是摩羯座就是如此。想来想去,在苦恼中度过了自己的失恋期。

摩羯座女生在爱情里经不起一点点的欺骗背叛,如果你能对他坦诚,付出真心,他能把灵魂交给你保管。不善于控制自己的情感,喜怒哀乐完全表达在脸上,为人非常真实。摩羯座女人,不会轻易去爱,可一但爱了 就是惊天动地轰轰烈烈,摩羯座女人一辈子可能只会那么真正的爱一个人,而且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她最深爱的那个人,如果她不能和你最后走到一起,她会退到你身后。默默为你祈祷,只要你幸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