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纪念日写给老公的信息有哪些 令人感动的短信大全

2017/2/7 15:53:0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上午10时整,婚礼开始了,唱诗班的姊妹们一袭白色的衣裙,飘散着圣洁的光辉。999支玫瑰扎成9个花篮,摆放在教堂中间通道两侧的桌上,神坛前红红的玫瑰...

上午10时整,婚礼开始了,唱诗班的姊妹们一袭白色的衣裙,飘散着圣洁的光辉。999支玫瑰扎成9个花篮,摆放在教堂中间通道两侧的桌上,神坛前红红的玫瑰里插了两枝百合,象征着“百年好合,永不分离”。在神圣洁净的歌声中,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老公轻轻地吻了我的脸颊。在缤纷落下的红色玫瑰花瓣中,我们相互对视,在老公清澈的眼神里,我看到了一生一世的爱意。

这个结婚纪念日是那么的特殊和难忘。

一滴二滴三滴……滴滴眼泪都为你;一片二片三片……片片相思都是你;一朵二朵三朵……朵朵玫瑰献给你。

结婚纪念日短信:对你唱情歌是我的强项,逗你开心笑是我的专长,陪你在身边是我的责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愿望,爱你就是这样没商量!

爱着你,是一种温馨的悲哀,是一种浪漫的情怀,是一种柔美的姿态,更是一种想去说而又不得不说的喜爱!

浪漫缘分是上天的安排,爱情神话是永恒的未来。许多的奇迹只有相信才会存在。你是我心中的传奇,爱你不用怀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