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交朋友的名言有哪些  教你如何用名言与朋友交往

2017/2/8 15:23:11 作者:Q1-hew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朋友是人一生中重要的财富,朋友是你困难时挺身而出的人,朋友是与你有着相同兴趣和话题的人。而如何交朋友也是大多数人不懂得一个问题,因为什么样的人要怎么样交往。

1、不知其人,则不为其友。2、门内有君子,门外君子至。3、同明相照,同类相求。4、以权利合者,权利尽而交疏。5、在欢乐时,朋友会认识我们;在患难时,我们会认识朋友。6、非其地而树之不生,非其人而语之弗听。7、朋而不心,面朋也;友而不心,面友也。8、道不同,不相为谋。9、良友在身旁,地狱变天堂。10、傻子们的友谊由于恐惧和贪婪,好人们的友谊由于一见倾心。11、一个正直的人要经过长久的时间才能看得出来,一个坏人只要一天就认得出来。12、善禁者,先禁其身而后人;不善禁者,先禁人而后身。善人不能戚,恶人不能疏者,危。13、故君子相求也,非特兴善也,将以攻恶也。14、与人相处之道,第一要谦下诚实。15、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