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情人生日祝福短信大全 为你爱的人献上祝福

2017/2/8 15:23:16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1、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个特别的生日!2、真高兴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实说我是上帝赐给你的礼物……

1、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2、真高兴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实说我是上帝赐给你的礼物,但愿这份礼物不是太糟糕,希望你能特别喜欢这个礼物,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3、在这一年中特别的日子,你注定被我想起。日子一天一天溜走,生日一年一年度过,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你,愿你所有的梦想成真。生日快乐!

4、在你生日之际,我只有默默的为你祈祷为你祝福: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5、在你生日这一天,没能陪在你身边,不能给你我温暖,只能留下我的愿,愿你快乐每一天!

6、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要送上一句古老又时尚的祝福:生日快乐,天天快乐,每天都很炫,每日都很酷,你最有才!

7、一年一度生日,此时此刻,愿你心里溢满快乐,手里拿满礼物!对你深情地说出:宝贝,生日快乐!愿此时成为你最美丽的回忆!

8、一年一度,我乘骑流星马将祝福送到你的面前,愿你今天怀里溢满礼物,手机全是祝福,耳里充满祝福,掌心渗出祝福,心里充满温度,生日过的让人嫉妒。生日快乐!

9、一句问候,一声祝福,一切如愿,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乐!

10、夜里等待着你生日的来临,当钟声敲响的一瞬间我将与你共享属于你的一天,我的心与你同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