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情感经典语句大全  介绍其23句经典的话语给你

2017/2/8 15:37:58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后来我知道,必须接受生命里注定残缺和难以如愿的部分。要接受那些被禁忌的不能见到光明的东西。在这个世间。有一些无法抵达的地方,无法靠近的人,无法完...

1、我累了,不想再做这个飘渺的梦

2、人因为心里不快乐,才浪费,是一种补偿作用。

3、衣香鬓影掩过了几声叹息冷眼看过了霓虹几场别离。

4、一边嫌弃一边还不离不弃的才是真爱

5、原地画个圈圈,告诉你,你被我圈在了我的心里。

6、诺言的“诺”字和誓言的“誓”字都是有口无心的。

7、对于三十岁以后的人来说,十年八年不过是指缝间的事,而对于年轻人而言,三年五年就可以是一生一世。

8、幸福,不一定要拥有,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9、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10、爱情永远都处在时差中,不是你早,就是我晚,反正永远不同步。

11、踮起脚尖,我们就能离幸福更近一点吗?

12、爱要是爱不管是谁我都一直爱

13、爱情跟梦想都是很奇妙的事情,不用听,不用说,也不用被翻译,就能感受到它。

14、我们把心给了别人,就收不回来了;别人又给了别人,爱便流通于世。

15、我喜欢那些让我笑起来的人,就算是我不想笑的时候。

16、这世上没有一样感情不是千疮百孔的。

17、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18、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19、爱的太早不能终老么?

20、如果你们之间只是一种精神恋爱,你离开的时候可能还不会这么痛苦,但是如果你把身体也纠缠进去,那么你离开的时候,会是身心疲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