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的不主动找你你应该主动找他吗 七种表现看出他的对你的心

2017/2/10 11:23:20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爱你的和你爱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请你学会珍惜。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

2、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老有莫名电话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电话响,要么很含糊地接,要么索性不接,特别是在和你亲密的时候。你想知道为什么吗?美其名曰不想破坏气氛,其实是他怕你坏他好事,万一你说了句话或者啥的,被电话那头的女人听到了咋办,那岂不是坏了他想成为段正淳的梦想。

3、只想占你便宜却很少有心灵交流

和你的交流大多是肉体上的,很少有心灵上的交流,和你在一起,只想占你便宜,或许你会觉得这也是他爱你的表现,或许吧,他是很喜欢你的身体。

4、很少愿意为你花钱

你想想,他泡那么多女人,如果各个都花大钱那吃得消,如果他不是很有钱的话。

5、qq登陆框下拉菜单有很多号码,而且大部分是女的

或许你偶尔登录他的电脑,发现下拉菜单中很多qq号,如果你有心,或许你可以把qq号码记下来,然后去搜索下,估计大部分是女的吧,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他把女人带回家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