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精神出轨怎么办  分享9种解决方法给你自己交代

2017/2/10 20:08:23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管你是否要马上实施离婚或与老公摊牌,你都要做到一颗心两种准备。各类出轨老公在出轨时,他们对自己老婆的心会比较狠,几乎不会出现主动良心发现的...

出轨一般分三类,一类是直接的身体出轨,一类是全部身心的出轨,另一类就是精神出轨。我们现代人生活在信息时代里,要是以前,哪有那么多什么精神出轨,靠的是写封信,还要邮寄,不安全也麻烦。而现在呢,短信息,QQ聊天,微信等等各类通信方式,想联系随时随地,且会把证据删除的一干二净。面对老公精神出轨,作为老婆,那是非常受辱的,那么,面对老公精神出轨,该怎么办呢?

老公精神出轨,怎么办

工具/原料

女人的心

方法/步骤

1、压制自己的情绪

男人精神出轨是无法原谅的,若是老公身体出轨被自己遇到,还能有着直接的事实,而精神出轨,能算什么呢?如果你以顾家的老公精神出轨为由离婚,可能你的老公还有外人会认为你不可救药。婚姻里没有公平可言,遇到老公精神出轨时,先压制住自己的情绪,虽说那样会很难,但就算是找个角落发泄也不让任何人看到,毕竟一个愤怒不已,或者哭哭啼啼的女人会让所有人厌烦的。等平复好情绪后,其他的你才能够足够的力气与智慧解决不是么。

2、知道真相一二

女人心比较细,有时候会凭直觉怀疑一些事情,面对你感觉老公精神出轨时,你必须知道事情的真实性。你没有证据就说老公精神出轨,打死他他也不会承认,反而会说你无理取闹。先把事情弄明白,当然一定会悄悄的查访,还有也不用知道的那么细,除非你想让自己难受到无法控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