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相亲要注意什么  推荐8大注意事项给你相亲成功

2017/2/13 17:23:05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知道相亲的地点的时候,要查一查这个地点在哪里,要做好准备,不要该去了,还不知道地方在哪里,这样的话,容易迟到,不礼貌的。给人的影响也不...

4、到那以后一定要用礼貌用说,说您好,另外也要注意自己的坐像以及自己的礼仪,要懂一点餐桌上面的礼仪。

5、在交谈的时候,如果一直找不到话题,可以问一点对方感兴趣的事情或者彼此喜欢去做什么运动以及目前最火的一些问题的看法,要保持一点微笑,但是不要一直看着对方的脸,会让别人很难为情的。

6、交谈的时候一定要掌握住时间,不能谈论的时间太长,太长的话,已经忘记了自己可以说那些话语,有可能会造成词穷,会让人很尴尬,其实谈论大家90分钟左右就好了,如果都有兴趣,那么可以约定下一次谈。

7、在最后结账的时候,记得一定要快,不要慢悠悠的,结果被对方先去买单了,因为你买单的速度越快,让别人感到你这个人很不错的,是个负责任的人。

8、在最后离开的时候,一定要把对方送到地方,比如说对方需要去哪里坐车,一定要给对方送到地方在离开,另外要注意细节,因为在交往中,女性很多时候都很注意细节,细节有时候也决定了成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