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对女人没感觉怎么办 几个方法让你正视自己的情感

2017/2/22 16:58:0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首先要弄清楚是真的没感情了,还是你们的激情打盹了。如果是前者,那就无话可说,早点放手对谁都是一种责任。如果是后者的话,那只是生活中的一个正……

首先要弄清楚是真的没感情了,还是你们的激情打盹了。如果是前者,那就无话可说,早点放手对谁都是一种责任。如果是后者的话,那只是生活中的一个正常过渡现象,爱情——亲情,最后变成了亲人就会觉得自己是不是对她没感觉了,其实是激情在身边某个角落打盹了。如果是这样,需要还始终爱对方的两人共同努力把沉睡的激情唤醒,如果只有感情没有激情,人会枯死的。度过了如胶似漆的甜蜜阶段,双方已经全面地阅读了对方每一寸身体和心灵,双方进入一个相对平稳的时期,完全没有了当初的神秘感。在生活不知不觉中逐渐淡化,所有的激情和渴望被过日子取代,审美疲劳也开始出现。其实只要处理的好,可以达到柳暗花明的新境界,否则就会将美满归于遗憾。爱情也要时时更新才行,重要的是有没有找回失去的激情的这份心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