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事暧昧肢体接触正常吗   几招让你躲开不必要的麻烦

2017/4/22 22:08:01 作者:U-chenle… 来源:伊秀情感网
21世纪了,两性的工作交流非常频繁,实在不能再以男女授受不亲的老观念来衡量。即使已婚,也不表示要和异性保持距离,以免犯忌。过分拒绝和异性相处,不仅不...

相比男性,在职场中女性有属于自己的优势,可是却因为性别而带来很多麻烦,男同事的暧昧就是一种情况。那么面对男同事的暧昧信息,作为女性,我们该如何巧妙化解并避开呢?第一,落落大方的交谈。

如果感觉到男同事的暧昧信息出现,不用刻意慌慌张张的躲避,特别是在已婚者之间,就更不用刻意了。一般已婚者出现这种状况,多数情况只是男同事对自己的欣赏,或者单纯只是男同事的好奇心理罢了。与他交谈时表现的大方一些,尽量使用客气礼貌的用语。

第二,尽量避免单独相处。不要单独和对你发出暧昧信息的男同事单独在一起或者外出,那样总会突发一些让你手足无措的情况,也会让男同事有趁机表白的时机。尽量找个人和你一起面对那个男同事,相信在外人面前,那个男同事不会流露出对你一丝一毫的暧昧气息。

第三,巧妙接受他送出来的礼物。如果男同事公开送你礼物,不用拒绝,客客气气的收下,并放在公共场合,假如是一些吃的,那就招呼大家包括那名男同事一起享用,并联合大家一起感谢男同事的馈赠。

第四,下班后不要与他有任何联系。上班时无法避免的会与他相处,而一旦到了下班的时间,不要接他的电话,也不要回复他的各类留言,平日刻意在大家面前提起,下班后的自己电话一般会是静音因为要休息。尽量做到不要给他任何念想。

第五,巧妙的让他知道你的心理。作为同事,在一起吃饭是正常的事,趁着吃饭玩笑的时候,刻意但装作无意的讲讲你的心理,要做到话讲给大家听,但一语能点中对你暧昧的男同事,让他知道你不想暧昧,你只想与他简简单单的保持同事关系。

第六,不要在他面前过于表现自己。男同事对你表现出暧昧,一般情况是对你很欣赏,比如你的应变能力,比如你的善解人意,比如你的工作能力等等,总之会有一点让他欣赏的地方。如果察觉到了暧昧,不要在他面前过分的表现自己了,免得给他一个错误的信号,误以为你是在他面前表现自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