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说不管怎样我都会陪着你可信吗 教你如何看懂男士

2017/4/26 20:38:21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说不管怎样我都会陪着你可信吗?爱的心意,有的人喜欢说出来,有的人却喜欢用行动表示。恋爱心理学家指出一个男人爱你的表现可从其日常细节中观察……

金钱上的大方

物质是爱情的很大部分,女人可以不要你养,但是你必须要有养她的能力。女人可以不花你的钱,但是你要愿意舍得为她花钱。如果男人对别人是大方有度,对你却是惜金如命,这种男人不懂得付出爱情,不要也罢。

包容你的缺点

就算知道你有很多缺点也还爱你,才是真正爱你的表现。一个只会爱你优点的男人,不过是爱着你那优秀的外衣,而不是你真正的灵魂。能包容你的缺点,愿意为了你的缺点而受点委屈,你可以在他面前闹闹小脾气,生气时可以大声说话,难过时可以在他面前痛哭,这才是爱情。

如果你欲求的对象有以上种种迹象,千万别再犹豫,应尽快采取行动,采取恰当的方式,选择适当的时机,向对方表露自己的爱心,向他敞开自己的心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