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恋的危害知多少 莫让孩子走到不可挽回的地步

2017/5/4 18:02:24 作者:J-ji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早恋指的是青春期青少年建立恋爱关系,“早恋”一词只在中国内地被广泛使用。早恋一般指未进入大学阶段的青少年之间发生的爱情,特别是在校的中小学生为多。

现在网络是非常普及的,有好的地方有不好的地方。在这个网络社会,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的接收很多信息,相比十几年前,网络社会是方便了很多。网络社会信息的传播速度飞快,这是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的表现。但是也导致了不良的信息的快速传播,很多青少年会被一些不良的信息误导,从而走上不可挽回的道路。所以说网络社会对于青少年来说,影响极深。

很多初中生甚至是小学生可以通过电视,手机和电脑,了解很多谈情说爱的信息。初中生正在处于发育时期,对感情懵懂的年龄,很容易就会接触到早恋。小学生是对什么都很好奇的一个年龄,所以不正确的感情引导也会使他们过早的接触感情。小学本应该是天真活泼的时候,如今总是听到小学生亲小嘴的消息,实在是非常的痛心,他们失去了原有的童真。

很多人都反对早恋,那么早恋有什么危害呢?早恋的危害有非常多,就像刚刚说的小学生失去了童真,年纪小小就想过着成人的生活。早恋还会影响到他们的学习,年少时不努力,长大后必定会徒伤悲。

早恋最危害的是青少年心理和生理健康,如今听到初中生怀孕的消息已经不会再震惊了,因为这种现象出现得太多。不过还是深感痛心,在原本该好好享受青春的时候,却发生这种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如果真的发生这种现象,还希望各位家长不要只知道谴责她,更应该做的是引导和安慰,避免她留下严重的心理阴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