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上不可能的人怎么办 一分钟帮你解决烦恼

2017/5/8 15:37:59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情感网
要忘记一个在自己心里占分量的人,不太容易。可也不是不可能的。你可以通过注意力转移法,使自己分心,比如:多和朋友去玩,多找点开心的事做,放松自己。

人其实非常善于可怜自己,把自己想小了,成为一个小小的人,走在长长的路上,见着远处高塔辉煌,听见些个灯声人语,欢闹得紧,且与自己无关,这一刻,就是妥协,也是自我安慰,心里就会好受了些。

人最善于可怜自己,生出一种悲情的美,好安慰自己,这也是人不会偏执的原因。

我得说,这种事真的谈不上多美妙,也无从有什么伟大,因为这是蝼蚁与日月争辉的事情,那是可怜人的故事,也是无奈人的故事。

这就是缘尽,不是尽在时机,而是尽在格局。

是的没错,有些人就是不行,谈不起来还好,谈起来更糟,简直是自我欺骗的戏码,这一刻是一刻的欢喜,非要想着下一刻的别离,这种事反正不太好受。

但,又能怎么办。

毕竟很喜欢。

上一页123下一页